“以我有限的笔力,

椰桃晚餐 | 2.14情人节椰桃CP向特别活动「一心四季十二月」初预告

请多多关注!


椰桃晚餐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 ➳一心四季十二月︎︎︎︎︎❤ 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* 一心,我和你。


* 四季,春夏秋冬。


* 十二月,十二个情人节。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我们相识的第十年。


 


青涩的少年踏上荣誉的高阶,闷热的四方空间二人一镜。


或在遥遥无期中等待结果,或在被簇拥时紧紧相握。


十年的漫长岁月,我最亲爱的同行人从未变过。


 


眼神相触是不可解析的信号,心动雀跃是不能言说的秘密。


无需言传,不必刻意,四季轮回,年年如此。


 


我们一起走过了春夏秋冬,也走过了十二个月份。


你的过往或未来,都是现在的我,是约定好的最后的晚餐。


 


纵时光飞逝,我依然期待有你相伴的下一轮季节交替。


跨过人生尽头,我们的墓碑也要站在一起。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Hello大家好!这里是椰桃晚餐~


在本次「一心四季十二月」情人节特别活动中,我们有幸邀请到了7位画手太太以及16位写手太太,分别是:


 


◈ 画手太太:


 @BLACK_SHEEP 


 @Jujube枣 


 @PhantomXO 


 @TENG三 


 @陳丁 


 @暮学长_ 


 @楊皓 


 


◈ 写手太太:


 @gotonehead 


 @Gyuemiii 


 @昂 


 @白露之后 


 @别动起司 


 @长腿林公子 


 @菁 


 @看我隐个身 


 @美哉悠哉爽哉才怪 


 @摸了一条鱼 


 @南瓜泥泥泥 


 @亲爱的啾啾P 


 @人间使人心碎 


 @汤噜噜噜 


 @之梅卿 


 @芝士就是月亮 




(以上排名均按拼音字母顺序排列)


 


为庆贺情人节,活动将在2月14日当天进行,有不少惊喜掉落,请大家多多期待,让我们一起与椰桃度过甜甜的情人节吧 ^^




【欢迎大家订阅“一心四季十二月”tag,在2.14当天可点击该tag,或各位太太的lof主页进行查看,小晚餐会在情人节活动结束后进行汇总~】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